設爲首頁收藏本站儀征政府網站市長信箱儀征熱線微博微信客服
住建局在线交流

儀征政府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搜索
查看: 873|回複: 11

[討論] 看前列腺有什麽好的地方

  [複制鏈接]

5

主題

14

帖子

285

積分

高中生

Rank: 3Rank: 3

金錢
389
 樓主| 发表于 2019-8-19 14:50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看前列腺有什麽好的地方,仪征中山门诊靠谱吗

8

主題

273

帖子

2349

積分

研究生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2515
发表于 2019-8-19 1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是去大醫院比較好比如  儀征人民醫院  中醫院  蘇北醫院  揚州市人醫

13

主題

115

帖子

1296

積分

研究生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1619
发表于 2019-8-19 1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人民醫院淩建民絕對的

269

主題

7260

帖子

2萬

積分

版主

人生留白,詩歌情懷。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25818
发表于 2019-8-20 08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后由 人生留白 于 2019-8-20 09:57 编辑

我特嘛嘚20大幾歲的時候,罹患嚴重前列腺疾病,後來在未用藥的情況下自我痊愈。

臥槽尼瑪勒戈壁……

12

主題

183

帖子

1077

積分

研究生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1358
发表于 2019-8-20 0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山是甫田的嗎?

37

主題

1241

帖子

1712

積分

研究生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2713
发表于 2019-8-21 12:19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病我家裏人得過、家裏有南京名醫親戚,讓每天堅持跑步,不能去醫院檢查、檢查後前列腺就受傷了、病情更嚴重,私人小醫院更不能去、能把你治療出神經病來。放松心情不要當回事、每天跑步自己就會好了。

37

主題

1241

帖子

1712

積分

研究生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2713
发表于 2019-8-21 12:21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必須留言,病人都不容易很痛苦,告訴大家就當做一件好事。切記切記、放松心情每天慢跑步、不要檢查不要去醫院。

1084

主題

3萬

帖子

21萬

積分

博士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245133928
发表于 2019-8-21 15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般說我朋友,我親戚,我家裏人,其實都是自己

點評

就當是我自己吧,反正提醒大家不要病急亂投醫,慢跑步是最好的藥物,做好事背一下鍋無所謂的。  发表于 2019-8-21 15:19

269

主題

7260

帖子

2萬

積分

版主

人生留白,詩歌情懷。

Rank: 6Rank: 6

金錢
25818
发表于 2019-8-21 17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房價翻一翻 发表于 2019-8-21 12:21
必须留言,病人都不容易很痛苦,告诉大家就当做一件好事。切记切记、放松心情每天慢跑步、不要检查不要去医 ...

慢跑

49

主題

1465

帖子

4528

積分

博士

Rank: 8Rank: 8

金錢
5013
发表于 2019-8-21 19:3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遠離莆田,就是幸福。有病就去省城三甲,別嫌花錢麻煩。

9

主題

241

帖子

836

積分

大學生

Rank: 4

金錢
1447
发表于 2019-8-22 10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去中山醫院???你要是錢多燒的慌,可以捐點錢給有需要的人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规则

QQ|微信客服|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儀征政府網站 ( 蘇ICP備05004226號 )

GMT+8, 2019-9-16 14:10 , Processed in 0.02884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